服务员真心服务暖到旅客心坎里了
2019-03-17 00:17:16 来源:汉网
汉网消息(通讯员周瑾怡)  因自身原因未携带药物,突发疾病,又着急赶车,在列车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及时缓解了病痛,安然无恙的到达了目的地,并对列车工作人员表示万分感谢。
3月15日,武汉客运段从武汉始发的G77次高铁列车刚驶出站台,8车14F一名50多岁旅客找到了列车长吴嘉骏,列车长得知这名旅客在开车前突发疾病,因为有急事要去广州南,并且后面还有换乘去珠海的车票,又未携带药物,不得已先上了车,列车长了解了情况,急忙先让旅客到9号餐车空旷的位置躺下,并送上一杯温馨的开水缓解休息。
 9:10,旅客求助正在餐车查票的列车员徐梦情,得知旅客越来越难受,徐梦情立即告知列车长,列车急忙赶过来,询问旅客是否需要下车治疗,旅客否决不需要,因病情原因车长只能广播寻药,广播完后,在2车、7车相继有旅客送上药,提供帮助。
  9:30,旅客用完药后,徐梦情细心的将她保温杯里的茶水换成白开水,以便病情好转,9:40分,列车长询问旅客是否有所缓解,旅客声称好多了。9:55分,见旅客睡着了,徐梦情将旅客放在一旁的外套轻轻的盖在她身上。
 12:43,列车到达广州南站,下车时,列车长告知旅客换乘渠道,旅客对列车长不停地竖大拇指,声声说到:太感谢你们了,多亏了你们的帮助我才能安然无恙的到达,你们的服务真是暖到心坎里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