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专列”精准服务在点滴中
2019-03-13 14:16:13 来源:汉网

3月10日,载着1000多名球迷的K5488次列车从西安火车站驶出,目的地是陕西省渭南市。这是陕西铁路开行的首趟“球迷专列”。

精准服务对接出行需求。2019年中甲联赛长安竞技大秦之水队将在主场渭南市举行15场足球赛事。为此,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公司根据赛事和球迷需求,从3月10日起将陆续开行球迷共享高、普速专列,为广大球迷体验体育盛宴提供出行便利。

精准服务旅客,助力品质提升。据了解,10日开行的首趟“球迷专列”12时37分从西安火车站始发,13时16分到达渭南。除普速列车以外,西安局集团公司还专门加开了球迷高铁专列,全程仅需23分钟。为方便球迷集中出行,西安火车站、渭南北站均为球迷开通进出站专口。便捷且人性化的服务让球迷们出行无忧,可以安心、开心的看球。

不断创新服务,提高服务满意度。这次球迷专列是继兰州国际马拉松专列、榆林国际马拉松专列后,西安局集团公司再次根据旅客需求定制加开的体育专列产品。类似这样的专列产品还有许多,比如:2015年7月铁路部门开行“草原铁龙号”旅游专列,用贴心、温馨的服务带领游客清凉一夏;2017年11月8日全国首趟众筹旅游专列西安开行,把火车变成了一个移动的旅馆,出游人员不用来回转移携带大件行李,旅游更加轻便、舒心。多样化、个性化、的服务,提供给旅客一个可以自主选择的平台,满足广大旅客不同的出行需求。

精准服务彰显服务诚意。铁路部门看到赛程表后,主动出击,联系球迷团体,在站内为球迷开通绿色通道,进一步落实“精准服务”和“精准开行”的理念。服务体现在一点一滴的细节中,通过这个服务举措,将铁路为民的诚意真诚展现。期待铁路推出更多更好的服务产品,让广大旅客有更美好的出行体验。(裴磊)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