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铁上旅客身体不舒服 这下乘务员比家人还急
2019-02-25 20:22:51 来源:汉网
汉网消息通讯员(熊婧 席元)      2月24日 16点07分,武汉客运段担当G587次高铁列车在列车行驶过程中,乘务员谢颖雪像往常一样开车后,巡视车厢,发现一位男性乘客精神状态很不好,在其细心观察下发现该男性乘客情绪焦躁、昏昏欲睡、时不时拿出纸巾擦拭额头。
谢颖雪及时为生病旅客接了杯温水,并着急地询问旅客,上车前有没有这种反应,或者是不是吃了些什么,旅客说自己也不知道,突然就感觉身体不舒服。
凭着长久的工作经验与平时所学的应对紧急情况操作办法,谢颖雪马上使用对讲机呼叫车长钱静雯。了解到,该旅客姓高,从北京西上车到终点站武汉下车。
当即钱静雯拿着医药箱前往高先生座位,对其进行了体温测量,发现高先生发烧到40度,高先生在服用感冒药后逐渐感觉身体没有那么难受,脸色也好了很多,高先生向连连向工作人员表达了感谢。在确定高先生身体及精神状态稳定后,钱静雯和谢颖雪也放下心来。
钱静雯每次巡视车厢时都会询问高先生情况,嘱咐谢颖雪途中多加关注。
16点39分,G587次高铁列车安全到达武汉站。高先生临走时,对工作人员说道:太谢谢你们了,一路上贴心的服务,热情的态度,让我感受到了这一趟旅途的温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