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热宝宝上海就医 高铁一路暖人心
2019-02-19 21:55:21 来源:汉网
2月19日由武汉客运段担当的从深圳北开往宜昌东站的G1036次列车。列车刚开出郴州西站后发现一名女乘客找到乘务员说快帮帮我吧我的孩子一直高烧不退,但手脚冰凉。
      \
乘务员华海丽随即赶忙上前了解情况,得知这位雷女士七个月的孩子持续高烧不退十天!在当地医院治疗后孩子病情没有得到缓解,现决定到长沙南后乘飞机去上海继续治疗,乘务员华海丽便一边安抚该旅客一边通知列车长胡静赶到现场。
 列车长胡静见状后便立即让乘务员华海丽协助雷女士给孩子服用退烧药,并用温毛巾给孩子额头四肢进行物理降温。一路上乘务人员悉心照料......
车长并提前与长沙南站联系安排雷女士带孩子优先出站,18点37分G1036次列车正点到达长沙南站,胡静以及乘务员华海丽帮助雷女士下车。并于车站办理好交接、优先出站。在下车那一刻,雷女士临走时一再感谢高铁乘务人员的关心和照顾。为孩子在就医的路上提供了方便。雷女士激动的握住列车长的手,再三感谢乘务人员给予的帮助。(胡静)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