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供电段深入学习贯彻武铁“两会”精神
2019-01-20 20:57:24 来源:汉网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工作会议精神,集团公司工作“两会”召开后,襄阳供电段党委迅速采取深入宣传宣讲、分层组织学习、立足本职岗位等方式深入学习、宣传、贯彻武汉局集团公司“两会”精神,增强干部职工的政治思想觉悟,使其全力做好当前各项工作。
    
这个段通过多种形式宣讲,营造浓厚氛围。充分利用电子显示屏、横幅等形式,大造宣传声势;充分利用办公网、微信平台等载体,采取多种渠道和方式,拓展学习阵地,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各党总支(支部)利用班组政治学习会、党员“三会一课”,深入学习宣传去年以来集团公司安全改革经营方面取得的各项伟大成绩以及2019年面临的形势任务和工作目标,不断提高全体干部职工的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并通过召开学习“两会”精神讨论会,谈体会,谈感想、谈认识,提高学习效果。
 
“牢记两个担当,争创八个一流”。该段紧扣标杆管理和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分层组织车间、科室主要负责人召开专题会议,围绕确保春运安全、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等重点内容,总结经验做法,查找分析不足,广泛听取意见建议,认真细致谋划2019年工作。
 
同时,该段还结合春运铁路供电的工作实际,引导干部职工把贯彻两会精神与本段的中心工作相结合,发挥党组织优势,在安全、畅通、稳定中展示作为,把两会精神的贯彻作用在思想上、体现在岗位中、落实在行动上,全力以赴确保春运期间运输安全持续稳定。(孙涛)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