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声献给斗志昂扬的武铁襄客人
2018-12-06 10:26:24 来源:汉网

为了欢庆改革开放40周年里中国铁路发生的天翻地覆的变化,以及交通强国、铁路先行的服务新篇章,11月28日晚,襄阳客运段在襄阳铁路文化宫举行了“奋进新襄客,开启新征程”主题联欢晚会,该段领导干部、职工及家属欢聚一堂,共同观看了此次晚会。(2018-11-29 中国青年网)

这是一场展望未来慷慨激昂的盛世联欢,这是一次审视自我锐意进取的盛大献礼!这是武铁襄客人积极进取、奋勇前行的誓师致辞;这是襄客人团结一致、斗志昂扬的庄严宣告;这是襄客人挑战自我开创新篇章的战斗号角!

中国铁路总公司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襄阳客运段这样一个窗口单位,从事着服务性的行业,每天践行着“人民铁路为人民”的无私奉献精神,在长长的车厢里,奔驰在千里铁道线上,每天接触大量的旅客,员工们的一举一动,无不向社会展示着着铁路行业的整体形象。

正如快板唱响的“欢庆的音符奏华章,襄客的精神传八方,七年的风雨求突破,艰辛的脚步创辉煌火车头奖章颂榜样,无名的模范满车厢。”她们自编自导自演的舞蹈说词动人心弦。台下人听得如痴如醉,生活中的琐碎工作中的辛劳,此刻都一一化作掌声把这场文艺晚会推向了高潮!

精神文明建设是一个企业形象建设里最重要的组成部分,它最直接的体现了这个企业的整体实力、管理水平、教育风气、甚至是这个企业的兴衰。而企业员工的精神面貌和整体素质则最能代表这个企业的精神文明建设形象。习总书记在讲话中指出:“上善若水,以人为本。”通过企业文化来促进精神文明建设,在提高经济效益的基础上更好的服务于人民。

“企无人则止”、“人无神则死”,企业从初创到壮大到辉煌,员工从入职到优秀到卓越,都离不开员工的精神文明建设。职业培训师、员工思想体系开创者、中国好员工网创始人刘兆阳老师在他《中国员工,你合格吗》一书中说,员工思想修炼远比员工的技能培训更重要!“员工思想”是一种至高的信仰、强大的力量、不息的信念、不懈的追求、向前的动力、热情的态度,也是员工从优秀到卓越的职业准则,更是企业基业长青的永恒动力,相信有这样积极健康的企业文化内涵,一定会让武铁襄客职工快乐工作健康生活。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身边的榜样看得见更感受得到。相信这样一个拥有众多火车头奖章获得者,拥有这么多活力无限魅力四射的中青年员工、拥有智慧从容的强大管理层,这样一个优秀企业,必将迸发出昂扬的干事创业力量。(苏晓  胡慧平)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