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铁服务“双11”人民满意在前头
2018-11-14 11:18:54 来源:汉网

据媒体报道:11月11日凌晨开始,京东、顺丰工作人员就陆续将货物运抵武汉站和汉口站。今天抵达两座火车站的货物合计达到10吨左右,当天分批次乘坐高铁列车运抵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沈阳、西安等13个大中城市。

“双11”到来,铁路部门该出手时就出手。“双11”电商消费盛宴,中国铁路充分发挥高铁成网运行所提供的强大运力,推出多种高铁快运服务。中国铁路总公司11月8日披露,自11月11日至20日,铁路部门将充分发挥高铁成网优势,科学配置动车组预留车厢、高铁确认车、普速列车行李车等多种运力资源,扩大“高铁极速达”服务范围,推出行李车冷链快递、高铁运输农产品等新服务,投身电商黄金周运输。

“双11”期间辛苦着快运哥。 双11已成为全民狂欢电商节,铁路部门顺应时代推出多项举措,服务电商物流,既发挥自身优势,又满足人民群众需求。铁路人一年四季没有节假日,越是人们狂欢时刻,越是铁路人忙碌时分,为他们的真情付出真心点赞。

双11期间,铁路部门还推出订餐打折活动,这是一项创新尝试,服务更贴心、形象更亲民,得到旅客的认可支持。铁路部门贴心服务市场,体现了铁路市场化道路已逐步深入,“人民铁路为人民”的宗旨在双11中得以具体体现。

服务在提升,细节在完善。铁路近年来,在硬件上扩延线路、升级列车、更新设备,在软件上服务创新、提高标准、提升服务,铁路部门对普速旅客列车行李车进行技术改造,将首次推出铁路冷链快递新服务,以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龚生辉/文)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