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铁极速达” 为百姓提供最满意服务
2018-11-14 11:17:51 来源:汉网

11月11日上午,装载双11货物的高铁列车G1274次,从武汉站出发前往沈阳北站。这是今年双11,武汉发出的第一列兼职送快递的高铁列车。11月11日,大约有80列高铁运送约10吨货物去往全国各地。

满足这个丰盛的 “双11”,铁路部门还是蛮拼的。自11月11日至20日,铁路部门将充分发挥高铁成网优势,科学配置动车组预留车厢、高铁确认车、普速列车行李车等多种运力资源,扩大“高铁极速达”服务范围,推出行李车冷链快递、高铁运输农产品等新服务,积极投身电商黄金周运输。足以可见,为了双11,铁路部门服务真情实意。

铁路运输特点,有着各方面的运输优势。“变则通”,铁路总公司将合理调整运力,助力电商产品运输。今年电商黄金周铁路总体运力资源投放创历年新高,其中专门用于“高铁极速达”服务的高铁动车组达到400列,是2017年的10倍以上。可以说,中国高铁加盟双11,是多方受益的喜事。

“高铁极速达”服务面广,速度快、安全好,从而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对速度快、运行稳、品质优,市场反映良好的“高铁极速达”产品,铁路部门已经完成11次扩网工作,开通运营线路达到431条,覆盖58个大中城市,广大用户可以享受更加快捷、优质的服务。

改革开放40年,中国各方面取得了喜人的成绩,让许多意想不到的幸福悄然来到我们身边。铁路部门对普速旅客列车行李车进行技术改造,将首次推出铁路冷链快递新服务。铁路部门将发挥高铁的速度优势,加强电商农产品运输。铁路部门将充分发挥这一溢出效应,为人们提供更多更高品质的快运服务。(孙涛/文)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