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条铁路线汇聚成出行“幸福网”
2018-07-24 15:39:44 来源:汉网

南三龙铁路即将进入联调联试阶段,这将为该线路今年底正式通车运营奠定基础。届时,从厦门往南平最快只需要2.5小时,到武夷山大约3小时。这条铁路线的建成也将正式闭合全省铁路环线,省内主要城市间将形成“一体化”的生活圈。(7月23日 人民网)

每一条铁路所带来的繁荣,所承载的信念,所创造的美好,都是通往时代前进的路。动车组奔驰在更加广袤的土地上,给人民的生活带来翻天覆地的巨大变化。如今南三龙铁路即将进入联调联试阶段,福建省内一条重要运输通道的开通进入了倒计时,怎能不让沿线百姓弹冠相庆呢?

速度带来激情,速度成就梦想。步入新时代,动车组列车已经成为人民出行最青睐的交通工具,高铁动车圈出的城市圈生活也让百姓们体验到了过去触摸不到的便利和幸福,正是铁路建设、动车扩容给人民群众铸造了一个又一个幸福的梦想。如今,梦想将在南三龙铁路盘绕的沿线再次绽放。从厦门往南平最快只需要2.5小时,到武夷山大约3小时。这条铁路线的建成将正式闭合福建全省铁路环线,福建省内主要城市间“一体化”的幸福生活圈已然成型。

单丝不成线,独木不成林。计划于2018年12月底开通的南三龙铁路不仅仅是福建省内一条重要的交通运输通道,承载了人民便利出行的殷殷期待,同样也是国家铁路网杭广铁路和福建省“三纵六横九环”铁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象征着全国路网的进一步完善。一条条铁路线汇聚成了一张巨大的网,为人民网络新时代的幸福出行。(周运华  龙成波)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