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服务助“端午”为美丽仲夏添欢乐
2018-06-15 14:00:06 来源:汉网

记者从铁路上海站获悉,2018年铁路端午小长假运输即将启动,预计发送旅客158.9万人,较2017年相比增加6.91万人。6月16日为客流最高峰,当天预计发送旅客49.3万人。为了满足小长假旅客出行需求,铁路上海站计划在旅客出行的高峰时段增开热门方向的列车,截至目前,共增开列车75趟,主要涉及安徽、沪宁、沪杭、浙赣、徐州等方向。

端午佳节如期将至,广大老百姓将出门游玩和探亲访友的计划提上日程,为应对端午小长假将出现的激增客流,全国各地交通运输部门已经行动起来,特别是肩负旅客输送重担的铁路企业,连出组合拳,精心的准备让端午小长打算出门的广大旅客着实感到踏实放心。

民意民声为依据,民愿民盼为方向,加开列车是对旅客需求的最佳回应。临客车在各种节假日中扮演着输送旅客的重要角色,是大家耳熟能详的一个名词。每逢客流高峰,铁路部门总会提前增开临客,缓解客流输送压力,今年端午节也不例外。据了解,各地铁路部门已经未雨绸缪做好了热门线路临客增开的准备工作,使运力得到极大提升,精准地点中了百姓的需求点,让端午佳节的运输服务有了强大保障。

生活的美好是要我们来创造,人民满意需要企业真心行动。正是因为客运服务体系的日益成熟,出行环境的不断优化,铁路才能够受到广大旅客的青睐,在节假日期间屡创客流新记录。铁路部门不仅要让旅客走的了,还要让旅客走的好,用贴心的服务助旅客顺畅出行,从而获得满意度越来越高。(周运华 龙成波)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