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妇夜游西班牙疑遭"迷魂" 醒来财物衣服尽失
2017-07-17 16:30:00 来源: 海外网

英国夫妇上月在贝尼多姆(上图)疑似遭迷魂,女事主身上有伤(下左及下右)

海外网7月17日电 西班牙贝尼多姆上月发生疑似“迷魂抢劫案”,一对来自英国苏格兰的夫妇到当地旅游时,怀疑晚上在酒吧遭人酒水放药。第二天早晨醒来时两人身处两地,躺在距离度假别墅数英里远的陌生地方,衣服几乎遭脱光,只剩下内衣裤,身上数百欧元现金也不知所终。幸运的是,他们外出前把儿子交给家人看管,没有一起带出,否则后果不堪想象。

据香港东网17日报道,女事主阿姆斯特朗太太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经历极为可怕。6月18日晚上,她把儿子交由婆婆在别墅中照料后,与丈夫一起外出,到一家名叫Western Saloon的酒吧消遣。阿姆斯特朗太太在酒吧点了伏特加,丈夫则喝啤酒。晚上11点过后,两名自称来自英国的女子走过来,坐在他们旁边,和他们谈天说地,当时她们还把自己的饮品放在这对英国夫妇的饮料旁边。

受害的英国夫妇事发当晚到图中酒吧消遣

两名女子的饮料和阿姆斯特朗夫妇的相似,期间一名女子开玩笑地藏起阿姆斯特朗先生的饮品。阿姆斯特朗太太说,她只记得当晚11点左右的事情,当时正与这两名女子说起她们的生日之旅。第二天凌晨3点,她发觉自己只穿着内衣裤,身在所住别墅以东数英里的一个地方,要翻过墙才找到路回到别墅。她的丈夫则在6点左右回到别墅,他也被人扒去衣服只剩短裤,并被弃在别墅以西数英里的一幢建筑物。

阿姆斯特朗太太发觉她手臂、大腿、膝盖上有伤痕,背部也疑似被人踢瘀。他们于是报警,救护车将他们送往医院。

阿姆斯特朗夫妇已经接受血液测试,正等待毒理学测试报告。同时,西班牙警方和当地地区法院已立案调查事件,而英国领事馆也正透过与贝尼多姆的医院和法院沟通,跟进情况。

阿姆斯特朗太太说道:“希望其他人出游时保持警惕,尤其小心自己的饮料。”另外,她注意到近期曾有其他英国游客在当地也遭迷魂,她强调自己以往从未失去过知觉,所以认为自己和丈夫当日确实成为“迷魂党”下手的目标。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