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两月内输光百万拆迁补偿款 绝望服毒自尽
2017-07-05 16:30:00 来源: 扬子晚报

(通讯员 杨维斌 周潇 记者 罗双江)拿到100多万元拆迁补偿,本以为一家人能过上好日子,哪知道他却在短短两个月内将钱输光。最后,绝望的他选择了喝农药轻生。

今年6月下旬的一天晚上,南京孝陵卫派出所接到一市民报警,称有人因为赌输了很多钱,服毒自杀了。民警赶到医院时,当事人王某的父母哭诉了儿子轻生的原因。原来,两个月前王某家拿到100多万元拆迁补偿款,本来一家人觉得好日子来了,然而王某却迷上了赌博。短短两个月时间,100多万拆迁补偿款便被王某输了个精光。

“知道他去玩这些,也让他不要玩了,哪想到他输那么多钱,最后还把命给搭上了。”王某的亲戚说。而据王某父母称,事发当天下午6点多,王某曾经回家了一趟,拿了一些钱就出去了,再回来时不声不响就回了房间。“喊他吃饭,一直没人回应,也不出来吃饭。我们吃完饭再去房间就看到他已经喝了药了。”王某父亲说,家人赶忙拨打120,把已经不省人事的儿子送往医院。遗憾的是,经过医院全力抢救,王某还是不幸去世。

目前,南京玄武警方正在对赌博线索开展调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