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卡被驾驶员当客车挤进十五人 超员3倍上国道
2017-05-27 15:30:00 来源: 亚心网

一辆核载5人的皮卡车,竟然拉了15人,并没有驾驶证的驾驶员就开着这辆超员3倍的皮卡车上了国道。

严重超载皮卡车被交警拦下

昨日,记者从尉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塔里木中队了解到,前不久,该中队巡逻队员在尉犁县辖区218国道巡逻时,碰见了任某驾驶的这辆皮卡车。

当天17点30分左右,一辆甘KH×××白色皮卡车进入交警视线,令交警吃惊的是,车斗里坐满了人,包括驾驶员在内,共坐了15人。

交警让驾驶员出示驾驶证,驾驶员支支吾吾拿不出来。经过警务通查证,驾驶员任某属于无证驾驶机动车。所幸车辆刚上国道1公里左右就被交警发现,并未造成交通事故。

任某说,他们是附近一个工地上的工人,白天的施工任务完成后,要回生活区吃饭休息,结果当天工地上的驾驶员临时有事不在工地。而任某因为有驾驶挖掘机等设备的经验,在工地上也和司机们学过开车,但是一直没有时间考驾照,就临时起意,决定自己开车带工友们回去休息。

塔里木交警中队中队长陈晓明说,任某这种无证驾驶机动车和严重超员行为属于严重违法,已采取行政强制措施扣留机动车,任某也将面临拘留。( 许倩 图/通讯员 路航)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