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机差几分钟就要起飞 乘客发现机身有个洞
2017-05-27 15:30:00 来源: 参考消息网

参考消息网5月27日报道 西媒称,柏林航空公司一架往返于杜塞尔多夫和斯图加特的客机上,乘客们在即将起飞几分钟前发现机身上有一个洞。

据西班牙《世界报》网站5月25日报道,航空公司方面证实确有其事,但否认在接到乘客提醒后仍决定继续飞行。

不过,一些乘客通过社交网站曝光了当时的情况。“在被提醒机身外部有一个洞后,地勤人员还是要求我们登机,让我们相信他们。”一名乘客在脸书网站上对这起发生在21日的事件这样描述到,“在我和其他几名乘客的坚持下,机长才决定对机身进行检查”。在一番检查后,该航班被取消。

报道称,事后,柏林航空公司发表声明称,机长本来就在进行例行检查,乘客登机打断了这一进程,随后他在继续检查的过程中发现这架客机不适合飞行。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