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撞伤女生主动送医 听说骨折却拉黑失联
2017-05-16 18:30:00 来源: 辽沈晚报

在游乐场内,两伙年轻人正玩碰碰车。一名女生被一辆碰碰车撞倒,导致左胳膊不能动弹。在事发第一时间内,撞人者主动领着女生去医院看病,还支付了医疗费。但随后发生的事,大家都始料未及……5月15日,沈阳晚报、沈报融媒记者采访了这件事。

撞人后主动送她去医院

“有人把我撞了,胳膊骨折,但撞人者却失联了!”在和平公安分局南湖派出所内,一名20岁出头的女孩小秋(化名)前来报警。她回忆,几天前,她和几个朋友来到游乐场玩碰碰车。停止铃声响过后,后面有一辆碰碰车径直撞向下车的她。“我当时左胳膊一阵剧痛,一下子就坐在地上了!”她回忆说。令小秋感到暖心的是,这名男学生主动提出送她上医院。“医疗费花了645元,他给了我650元,多出的5元为我买了喷药。”她说,由于当时并未检查出骨折,也就没太当回事,再加上对方主动报了姓名,留下手机号码,还与小秋互加了微信,以至于小秋没好意思再追究。

被查骨折对方失联

然而,次日小秋感到整条胳膊都红肿起来,去医院复诊,被查出骨折。医生给她打了石膏夹板,建议回家静养。面对如此伤情和不菲医疗费,小秋再次微信联系撞人者,不料,得知实情后,对方立即将小秋拉黑。随后,对方的手机也打不通了。

无奈,小秋选择到南湖派出所报警。但小秋能提供的,除了撞人者的手机号码、微信号外,只有一个名字:王某某。另外,得知他在沈北新区一所高校上学。

同名同姓全省千人

“我们通过公安户籍网络查询,叫这个名字的人实在太多了。”派出所相关办案警官告诉记者,辽宁省同名同姓者有千余人。因此,想要凭借这个名字找到当事人,如同大海捞针般困难。同时,不排除撞人者虚报姓名的可能性。办案警官提醒广大市民,如遇到类似事件,受害人应在第一时间拨打110报警。手机号码、微信证明身份不太靠谱,请别轻信类似的身份信息。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