惯偷被女友嫌弃没本事 出狱再行窃哄对方开心
2017-05-02 15:38:00 来源: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讯(通讯员 陆群 张炜康 记者 万凌云)扬中市公安局油坊派出所民警蹲守抓获一名涉嫌盗窃犯罪嫌疑人刘某。1日,扬中警方介绍,刘某是一名惯偷,刑期结束不久,而此次之所以再行疯狂盗窃,最主要是其老家怀孕女友嫌弃他没本事挣钱。

警方介绍,4月26日,扬中油坊镇某小区居民报案称家中被盗,接报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到达现场后,民警展开调查,通过刑侦手段,查到犯罪嫌疑人刘某,并有其清晰的监控图像。24小时后,将犯罪嫌疑人刘某抓获。

到案后,37岁的山西人刘某交代,2016年2月,其因盗窃被判十年刑满释放。回到山西老家后无所事事,老家女友已经怀孕,女友还嫌其无赚钱能力。为哄女友开心,显得自己有本事挣钱,他决定“重操旧业”,于是在扬中某小区里大肆作案。警方查明,刘某涉案财物包括手机、首饰、金器、电脑等,涉案金额达5万余元。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