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高速掉头被记12分 情急之下自扇耳光求情
2017-03-25 17:46:00 来源: 南京晨报

  网络图

晨报讯(通讯员 胡正金 交汇点·南京晨报记者 姚均祥)在高速公路上违规掉头,且逆行了一段距离后被高速四大队民警查处,面对罚款200元记12分的处罚,这名司机竟然通过自扇耳光向交警求情。

昨日上午11时30分许,四桥主线收费站,南京交警高速四大队民警正在执勤。此时,对面广场上一辆大货车竟然在交警的眼皮底下掉头逆行,民警立即上前将其拦下。还没等民警开口,驾驶人冯某突然连扇自己耳光,过程中不断向交警求情,希望能够放自己一马。交警立刻阻止对方的行为,并表示,交警对其查处,处罚不是目的,主要是为了安全考虑。像冯某这种在高速公路上逆行的行为,极易造成重大事故,到时不仅害人还害己。这时,冯某低下了头,方才意识到自己的错误可能带来的严重后果。

后经民警了解,驾驶人冯某从无锡驾驶苏BW5***货车准备到南京开城进行装货营运。孰料道路不熟开过了应当驶离的出口,到达四桥主线收费站后,见收费站中间有缺口,在驶离缺口200米左右的情况下仍然在广场掉头,并逆行一段距离准备驶入对面道路,后方正常行驶车辆纷纷避让。见民警前来查处,冯某自知理亏,就连续自扇耳光并向民警求情。

交管人士表示,交通安全法对于高速公路的通行规定非常严格,冯某也知道自己的行为违反法规,其因在高速公路上违法掉头面临罚款200元记12分的处罚,同时其B2驾照面临降级。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