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拒分手当街抢女友手机 被热心保安当劫匪
2017-03-25 17:46:00 来源: 广西新闻网

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柳州讯(黄真真 通讯员王昌满)3月23日下午,柳州市桂中大道某小区北门,热心市民和小区保安一道,将一名“抢匪”逮个正着。巡警支队城中警务中队民警闻讯出警,发现“抢匪”有故事。

民警是当日下午6时许接到报警的。报警市民说,“抢匪”抢了一位女子手机想跑,被大伙抓住并追回被抢手机。经询问,被大家控制住的“抢匪”姓庞。

民警赶到现场后,见到了手机主人潘女士。进一步调查得知,庞某与潘某原是一对情侣,已相恋五年。最近,潘明确提出与庞某分手。而庞认为自己为这段感情苦心经营了五年,觉得咽不下这口气。

3月23日下午,庞某在潘某下班必经的十字路口守候,截住潘某要再理论一番。两人没说几句就发生了争吵。庞想抢过潘某手机,看手机内是否有暧昧信息。双方发生激烈争执,庞从潘某手中抢过手机就跑。

此时正值下班高峰,庞某刚跑出没多远,就被热心市民和小区保安逮个正着,并引来众多群众围观。

民警对庞某的鲁莽行为提出严肃批评,并征求潘某的意见。在取得潘某的谅解下,双方同意好好协商,正确处理感情纠纷。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