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西九华山旅游风景区(南京)旅游专场推介圆满落幕
2016-03-23 22:41:06 来源:
    2016年3月23日,“六朝古都、十朝都会”的古城南京阳光明媚,春意浓浓,在这生机勃勃,春暖花开,充满希望的日子里,由河南省固始县旅游局、新怡和集团主办的,河南西九华山风景区与南京市旅游集散中心承办的“河南西九华山旅游风景区2016年南京旅游推介会”在南京市金太隆国际酒店成功举行。
 
   
固始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小涛致辞
 
    此次推介会,南京20家媒体及70余家旅行社欢聚一堂,推介会上固始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小涛做了致辞,详细介绍了固始县旅游概况,并邀请,南京的旅游行业有识之士来固始做客;南京市旅游业协会会长、南京市旅委副巡视员张农做了重要讲话,对西九华山景区推介会给予了高度赞扬,他说“河南固始西九华山旅游风景区是南京旅游集散中心重要的合作伙伴;同时南京、固始虽相聚300多公里,但两地经济、文化交流频繁,河南固始对于南京来说是一个重要的市场,通过此次推介会,希望在旅游发展交流上碰撞出新的火花,携手促进区域旅游经济的繁荣和兴旺”。
 

南京市旅游业协会会长、南京市旅委副巡视员张农
 
    推介会由河南省固始县旅游局局长祝孔勇主持,固始县旅游局做固始县全域旅游资源进行推介。
 
    新怡和控股集团总裁李刚先生就旗下西九华山旅游风景区做了详细推介,西九华山景区茶、竹、禅、自然生态山水情等特色,深深地吸引了与会旅游同行及旅游媒体。通过此次推介, “固宁”两地河南西九华山专线旅游逐步走向正规,河南西九华山景区将与南京以及江苏旅游业同行,共同携手为江苏省和固始县旅游业经济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新怡和控股集团总裁李刚就旗下西九华山风景区做旅游推介
 
    出席本次推介会的各位领导及嘉宾无不为西九华山景区的魅力所倾倒,为具有“茶、竹、禅、山、水、情-我自己的世外桃源”深厚文化底蕴的西九华山美景所感染。与会旅行界代表和媒体代表纷纷上台发言,河南西九华山景区的发展与南京市旅游同行民共享美景的同时实现共赢。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