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米兰入驻TikTok 借力全球短视频平台扩大粉丝群
2018-12-25 14:18:29 来源:汉网



 

(图片来源:国际米兰官方网站)

当有着110年历史的国际米兰足球俱乐部遇到全球短视频平台TikTok,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12月14日,国际米兰在TikTok开设官方账号(@inter),并第一时间在官方网站公布与TikTok合作的消息。国际米兰将在TikTok发布足球技术与技巧、比赛集锦、存档录像、幕后花絮、进球庆祝瞬间、球迷精彩视频以及球星特别消息等独家内容。

国际米兰在官方新闻中表示,“国际米兰非常重视与世界各地的球迷建立密切联系,我们一直在寻找新的机会,将对国际米兰的爱与激情分享到世界各地。我们非常自豪在全球领先的短视频平台TikTok推出了全新的官方账号。”

国际米兰足球俱乐部首席执行官亚历山大·安东内罗称,与TikTok合作是标志性的事件。“这将有助于我们进一步在全球扩大球迷群体。”

TikTok在意大利的合作伙伴经理诺曼诺·皮萨尼表示:“国际米兰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球队之一,我们非常欢迎国际米兰入驻TikTok。TikTok希望通过自己的平台,让国际米兰与全世界数以百万计的球迷建立联系。”

在不到两周的时间里,国际米兰的TikTok账号上传了5支视频,其中3支是TikTok独家视频。视频总播放量超过60万,并获得5万次点赞。今年9月,国际米兰在国内的抖音平台开设了官方账号,目前已拥有近10万粉丝。

(国际米兰官方账号在TikTok发布的视频)

TikTok于2017年夏季在全球范围内上线,并迅速受到全球用户的喜爱。目前TikTok覆盖全球150多个国家和地区。TikTok曾在日本、泰国、印尼、德国、法国和俄罗斯等地,多次登上当地App Store或Google Play总榜的首位。

在苹果公司“2018年度精选榜单(Best of 2018)”的评选中,TikTok成为日本App Store年度热门免费应用榜单的第一名;在Google Play2018年度大奖评选中,TikTok获得印尼年度“最佳应用”奖项。 2018年Q1,Sensor Tower手机应用市场报告数据显示,抖音及抖音海外版TikTok在苹果应用商店下载量达4580万次,是当季全球下载量最高的iOS应用。App Annie数据也显示,2018年前5个月,抖音及海外版是苹果应用商店全球下载量最高的应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