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多多“国货手机节”支持中国制造 6天热销20万台
2018-12-25 11:43:26 来源:汉网

2018年12月18日至23日,新电商平台拼多多推出“国货手机节”活动,联合多个品牌方,通过平台补贴、商家让利等方式,鼓励消费者购买国产手机。该活动为期6天,共热销20万台国产手机,其中销量前三的品牌为OPPO、vivo、华为。

在拼多多的这次“国货手机节”活动中,OPPO旗舰店最受欢迎的单品为OPPO K1,目前已在拼多多平台卖超过1万台。vivo旗舰店最受欢迎的单品为vivo Z3,销量近9000台。

▲ OPPO、vivo等多个本土知名手机品牌参与本次拼多多“国货手机节”

拼多多一直关注中国制造的成长。据报道,本月中旬拼多多宣布推出“新品牌计划”,要扶持国内1000家各行业的中小微企业,帮助它们更有效地触达3.86亿消费者,以最低成本培育中国品牌。这一次的“国货手机节”,也是拼多多支持中国制造、让利消费者的系列行动之一。

据了解,拼多多在2018年9月上线品牌馆后,网易严选、小米、美的、上海家化、完美日记等数百家国内知名品牌纷纷入驻。双十二期间,相宜本草、水星家纺、科沃斯等本土品牌与拼多多联合推出特惠定制款,让利平台消费者。据业内人士分析,越来越多此前将一二线城市视为营销重地的品牌,希望通过拼多多下沉到三四五六线广阔市场,拼多多也将帮助更多“中国制造”走进广大消费者的生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