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元试用ofo红包年卡 7天免费骑还可赚万元
2018-08-20 11:00:41 来源:汉网

自ofo7月底上线红包年卡现金补贴活动以来,“用户日赚一部iPhone X”、“20天赚近10万”的新闻频频曝出。不仅如此,ofo红包年卡还惊现在淘宝闲鱼等电商平台,众多商家成百上千的销量,也足以证明ofo红包年卡的火爆程度。

8月17日,ofo红包年卡再度升级,最新推出“0元试用红包年卡”福利活动,让利更多用户。用户可0元试用红包年卡,享受7天免费骑、每邀1位好友购卡均得50元现金返现、每日骑行领红包奖励的优惠。分析认为,这将进一步刺激更多用户分享和购买ofo红包年卡。

 

用户领取0元试用红包年卡的流程非常简单且无任何门槛,只需进入ofo官方App进入“红包年卡”活动,在活动页面点击 “0元试用”选择“立即试用”,就可免费领取到7天0元试用红包年卡的权益。获得0元试用红包年卡后,用户可在接下来的7天内免费骑行小黄车,每天最多可骑行20次。同时,0元试用红包年卡的用户也可享受邀请1位好友购红包年卡可得50元现金返现的权益,即用户将自己红包年卡的链接或二维码分享给好友,好友通过该分享成功购买红包年卡后,用户获得50元现金返现,返现总额不设上限。

此外,用户每天的第一次有效骑行(骑行时间大于1分钟且骑行距离需大于300米)均可获得随机现金红包的奖励。需注意的是,0元试用红包年卡的用户,通过邀请好友购卡以及每日骑行所获得的现金奖励,需升级为正式红包年卡用户后才能进行提现。

领取0元试用后的红包年卡页面 

据不少用户反馈,现在购买ofo红包年卡还有机会领取100元抵扣券,相当于实际花99元就能买到红包年卡。也有不少用户表示,任何人都能领取0元试用红包年卡,享受7天免费骑,再邀请两个朋友购卡就相当于免费获得一张年卡了,这就是零成本稳赚不赔的真福利。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