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租车开放国庆预订 提前预定还有机会免单
2018-08-16 17:41:13 来源:汉网


神州租车开始接受国庆假期预订单了。8月13日起,用户通过神州租车APP、官方网站等渠道,就可以租到满意的车型了,提前预订还有免单优惠。

“每年国庆黄金周都是租车的旺季,不少租车用户提前一两个月计划行程。”神州租车相关负责人表示,根据往年的经验,如果等到放假再租车,可能就一车难求了。



 

事实上,随着本本族和有车一族数量的提升,选择自驾的游客比例也越来越高。国家旅游局的统计数据显示,去年国庆、中秋假日叠加,假期长达8天,大众出游热情高涨,全国共接待国内游客达7.05亿人次。其中,跨城自驾游游客达到3213万人次。

神州租车上述负责人建议,国庆有租车需求的用户最好提前预订车辆,不但可选车型更丰富,价格也会更优惠。神州租车采用类似酒店、航空等行业浮动价格机制,越早预订就越能享受相对优惠的价格。而且,只要用户在9月16日前下单,且订单内有任意一天在9月21日到10月7日间,还有机会享受该区间免单优惠。不过,用户预约国庆假期的订单需交部分预订款。

打开神州租车APP可以看到,现在在武汉预定国庆期间的车,大众朗逸的日均价格为243元,雪佛兰科鲁兹日均256元。“现在订车还是比较划算的。”武汉的余小姐计划国庆一家4口去长江三峡和附近的景点玩一玩,就在神州租车预定了一辆大众朗逸。她说,从10月3日到7日,4天的租金也才960元,如果是搭高铁,不光来回车费需要968元,到宜昌还得转车,到了景点也需要租车,花费更多还麻烦。

神州租车作为亚洲最大的汽车租赁公司,在300多座城市都设有服务网点,覆盖一二线以及主要旅游城市,用户取还车十分方便。今年以来,神州租车更是新增了2000余个自助租赁网点,用户使用自助取还车服务不需要去门店办手续,不用排队等候,在停车网点刷脸取车,两分钟就能搞定,更加快捷。

不仅如此,神州租车还一直不断通过采购车辆加快车辆更替,以提升用户租车体验。今年上半年,神州租车就投入了34.2亿元采购新车,新增科帕奇、路虎、奥迪A6和沃尔沃S90以及多款经济车型,一年内车龄的新车占比超50%。

公开资料显示,神州租车车队规模超12万辆,可租车型达100多种,注册会员超2000万人,并在150多个国家和地区开通了国际租车业务。此外,平台还提供芝麻信用免押、24小时道路救援等便捷服务。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