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最便宜的一天正式到来!土巴兔718全民家装节携巨惠来袭
2018-07-25 17:50:52 来源:汉网

近年来,消费升级的大风来势匆匆,我们的生活早已从单纯的追求实用性为主,开始向品质化过度。这个7月,我们迎来了家装领域的首个全民家装节——土巴兔718全民家装节,它不仅是家装行业的一大盛典,更是一次力度堪比家装界“双11”的大促活动。

活动将从7月18日一直持续到8月18日,活动期间,每天都可以领取大额优惠券,直接下单抵扣,更有爆品神券、装修分期免息等活动,让你一省再省!想要装修的朋友们,千万不要错过这个家装节,一年中装修最划算的日子就是现在!现在为大家送上家装节玩法指南,让你买得值得,优惠到家!

一、抢满减券,提前锁定最高5000元装修补贴

装修就要上土巴兔逛718全民家装节,每户装修最高补贴5000元!

blob.png

718全民家装节期间,上土巴兔即可免费领取满10万减4000元,满5万减1500元装修优惠满减劵,转发优惠券页面,最高还可获1000元分享奖励。优惠力度全网领先,想要装修绝对不要错过!名额有限,先到先得,赶紧上土巴兔领取,没领到的话感觉要错过一个亿。

二、大牌齐放价,建材家居跌破底价

除了立减优惠,还有一波建材家居优惠袭来。土巴兔联合数百家一线建材家居品牌,厂家直供价格更优。

blob.png

在718全民家装节期间,通过土巴兔签约装修公司即可购买到一线建材家居品牌,上百种品牌近千个单品都可以享受到“阳光采购联盟”合作品牌专属优惠。期间,更有冬日纳维亚、月满轩尼诗、洛可可物语3个超值优惠套餐,其中“洛可可物语”最高可享受低于市场价15%的让利优惠。

更值得期待的是,土巴兔还联手各大品牌门店,推出专享O2O门店消费券,线上领券,线下买买买,同步享受优惠!除了最高立减1500的建材满减券,还有爆品神券,线下买热销爆品一样可以享受土巴兔专属优惠价。

三、一站式购齐家电,满减优惠随心享

装修当然少不了家电,718全民家装节不愧是装修狂欢节,软装用户一样福利满满,上土巴兔领取家电优惠券,即可锁定家电年度最优惠,多种爆款家电最高立减5000元。

blob.png

这次,718全民家装节可谓是大幅度为消费者让利,大牌优惠套装任选,一站式解决你的家装需求。据透露,除了厨房家电套餐,还有家庭电器整体解决方案,烟灶、热水器、净水器、冰箱、洗衣机等一应俱全,不仅如此,土巴兔还推出了智慧互联套装,里面包含智能锁、门磁、摄像头、智能开关、智能窗帘等,让你轻松享受智能生活。

四、一键领取全屋定制满减券,装修省心又省钱

装修太繁琐?不如试试全屋定制。享受梦想生活就从718开始,任性全屋定制,一键定制,品质生活,不贵又省事!

blob.png

活动期间,上土巴兔领取全屋定制满减券,全屋定制各大一线品牌齐齐让利,满10000最高可减1000元,同时还赠送价值248元的质量检测一次。

五、装修分期付,0元装新家

优惠力度这么大,更想装出完美小家,但又担心超出预算,怎么办?土巴兔贴心地联合招联金融、建行,装修贷款分期付,最高可享12期装修分期0手续费0利息!

blob.png

装修最省钱的攻略都在这里了,一句话概括就是——绝不能放过718全民家装节!众多大牌吐血让利,跟着攻略薅羊毛,感觉又能省出一个首付,还不赶紧pick一下?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