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头条“三农合伙人”报名火爆,3天收到超4000份申请
2018-07-06 17:04:25 来源:汉网

7月5日晚间,今日头条通过微头条官方账号宣布在3天时间内,已经收到4000份“三农合伙人”报名申请。报名人群涵盖众多知名学者、政府机构、新闻媒体、MCN机构、三农创作者和公益组织等。

今日头条在感谢社会公众踊跃报名的同时,也表示了歉意:“报名的速度已经超出了我们回复的速度”。此外,今日头条表示相关工作人员正在进行细致的筛选,无论最终是否合作,每一份申请都将收到一份回复。


 

乡村振兴是今年国家重点战略,今日头条是国内首个提出“三农信息普惠”的互联网公司。7月2日,广西灵山县苏屋塘村,今日头条举办首届三农创作者大会。会上,今日头条宣布推出国内首个亿元级别的三农信息补贴计划——金稻穗计划:该公司在未来一年内,至少投入5亿元补贴三农创作者,助力三农信息普惠。这场“离农村最近”的发布会,主题是“心农”,意思是心系三农:心系农村,心系农业,心系农民。

作为金稻穗的子计划,今日头条向全社会公开招募30位致力于“三农信息普惠事业”的“三农合伙人”。每位“三农合伙人”,在起步阶段都将获得价值100万元的站内流量,用于扶贫。今日头条扶贫负责人杨洁表示,希望能用一年的时间,和所有“三农合伙人”一起帮助20个国家级贫困县打造20个扶贫项目,涵盖特色农产品、文旅产品等。

在2日的发布会上,今日头条聘请了首批四位“三农合伙人”,包括三位三农创作者“巧妇9妹”、“付老师种植技术团队”、“乡野丫头”和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黑土麦田公益联合发起人秦玥飞。

目前,这项面向全社会的公益招募仍在进行。打开今日头条APP,搜索“三农合伙人”,即可申请报名。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