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联无限获34个软件著作权 深入进行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企业软实力升级
2018-06-25 18:08:01 来源:汉网

2018年6月15日 慧联无限智慧警务-物联网数据中心,获得国家版权局颁发的34项软件著作权,其中数据中心、二维展示平台、三维展示平台、门禁系统等均达到行业领先水平。

慧联无限成立至今自主研发的“公安警务物联网大数据”、“社会综合治理物联网大数据平台”是通过物联网数据传输+数据应用平台,有效的解决了安防领域“最后一公里”的重要工具。它集数据收集、传输、应用反馈为一体的智能“云平台”,运用互联网思维和物联网技术,实现数据从云到端的实战双向互动运用。

 
 

我国发布的《中国制造2025》中提出,强化知识产权运用,加强制造业重点领域关键核心技术知识产权储备,构建产业化导向的专利组合和战略布局,鼓励和支持企业运用知识产权参与市场竞争,培育一批具备知识产权综合实力的优势企业,支持组建知识产权联盟,推动市场主体开展知识产权协同运用。自有知识产权一头连着创新,一头连着市场,是科技成果向现实生产力转化的重要桥梁和纽带。

近年来“自有知识产权”、“科技创新”作为热门词汇越来越多的受到关注。国家领导人多次发表讲话提及科技创新的重要性,科学技术已成为为第一生产力。科技兴则民族兴,科技强则国家强,科技创新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发展的重要力量。科技创新能力,是一个企业不断走向未来的衡量标准和动力源泉。慧联无限始终坚持科技创新,致力于技术专利研发、深入进行科技成果转化,大力培养科技人才,加强科研力度,持续增强企业综合软实力。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