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创升级|慧联无限受邀出席2018中国电子现代化城市合作伙伴大会
2018-06-17 10:42:11 来源:汉网

2018年6月15日,“2018中国电子现代化城市合作伙伴大会”在武汉创意天地举办。大会将依托中国电子在产业引领、创新资源、创新平台等方面的优势,聚合入园企业、供应商、销售商、合作伙伴,实现中国电子“产业生态引领、园区开放发展、线上线下融合”的双创升级。




 


本次大会在现代化城市领域,涌现出一大批基于物联网、通用智慧平台、智能感知、智慧交通、智慧医疗、智慧照明、智慧教育、智慧物流等方面的技术创新和管理创新项目,慧联无限作为合作企业受邀出席。

 

 

慧联无限联合创始人、公安事业部总经理孙禄明演讲

 

在主会场,慧联无限联合创始人、公安事业部总经理孙禄明发表了关于“物联网引领现代化平安城市建设”的主题演讲,孙禄明在演讲中表示,在高速成长的物联网市场连接成为物联网行业的痛点,LPWAN成为开启物联网的钥匙,而慧联无限的核心通讯产品可广泛应用于城市级物联网网络覆盖、垂直应用级物联专有网络建设以及设备组网解决方案等方面。并例举了大量的落地项目和成果展示。

 


 公安事业部商务经理颜露露讲解智慧平安小区警务平台

 

在分会场,公安事业部商务经理颜露露对展会现场观众讲解智慧平安小区警务平台,详细描述了平台的解决方案和场景案例。

 

作为中部崛起战略支点及长江经济带核心城市,近年来,武汉市加快产业结构转型升级,在城市治理现代化进程中取得了显著成果。在不久的将来,慧联无限将充分发挥窄带物联网核心优势和相对成熟的商业模式复制更多的武汉模式。

 


人头攒动的展会现场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