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地球一小时”,ofo小黄车周末免费骑
2018-03-23 13:39:46 来源:汉网

助力“地球一小时”,ofo小黄车周末免费骑
春日骑ofo赏樱花,低碳骑行共创未来

为全力响应世界自然基金会(WWF)倡导的地球一小时公益活动,支持低碳环保、绿色出行,ofo小黄车将在3月22日到3月24日期间,在全国26城上线“地球一小时 免费骑一天”活动,为“地球一小时”助力,呼吁大众养成绿色低碳环保的出行习惯,为保护环境做出更多贡献。

共享单车现已成为大众绿色出行的主流方式,在中国,一分钟骑行共享单车可减少碳排放13.2吨。据悉,本次由ofo小黄车发起的“地球一小时 免费骑一天”活动,在武汉联合汉秀和湖北电信,发放免费骑行券,鼓励用户绿色低碳出行,为“地球一小时”助力。3月22号到3月24号期间,只需要打开ofo APP,在左下角“我的钱包”的“优惠券”处输入hb189或者hanxiu,即可获得领券后24小时免费骑的福利。ofo还将在3月24日当天在部分城市加大调度力度,满足大众绿色出行需求。

此外,本次活动的线下部分也十分抢眼。武汉“地球一小时”活动于23、24开启寻宝游戏,在汉街、东湖、武大周边寻找小黄车,车篓里会有一个口令,然后记住该口令,打开ofo APP,输入找到的口令,即可兑换免费骑一天的包天骑车券。让市民在参与到“地球一小时”活动的同时,也能充分感受到绿色出行的快乐。春暖花开,还可骑ofo去武大、东湖赏樱花。

作为全球共享单车的原创者和领骑者,自2015年6月启动以来,ofo已经在全球连接了超过1000万辆共享单车,日订单超3200万,为全球21个国家超250座城市2亿用户提供了超60亿次高效便捷、绿色低碳的出行服务,共计减少碳排放超324万吨,相当于为社会节约了超9.2亿升汽油。ofo也将持续把共享单车的绿色出行模式推广到全球更多城市,让更多全球用户养成低碳出行的习惯。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