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o千余名运维人员上街除冰 保障市民最后一公里出行安全
2018-01-27 17:45:38 来源:汉网

2018年江城第一场大雪终于盼来了,市民对这场久违的降雪充满欣喜。如此雪天,开车外出的市民少了,乘坐公交、地铁、接驳共享单车去上班、上学的市民明显增多。

26日大清早,ofo小黄车武汉千余名运维人员上街清理单车,除冰清障,保障市民换乘共享单车出行安全。

在武胜路地铁站前,ofo小黄车运维师傅刘洋早早带好抹布、铲雪工具来到地铁口客流密集区域,整齐摆放单车同时,将单车上厚厚冰块铲除,擦拭车座,保持车锁区域干燥。“下大雪市民都是选择地铁出行,地铁口换乘单车需求量大,我们做好清理,方便市民出行。”刘洋说。

在武昌罗家港地铁站附近,运维师傅将一辆辆单车从坡道下搬到地铁口,方便市民出地铁就有单车骑行。

大雪当天,ofo小黄车组织千余名运维人员,全力对车辆进行清洁整理并规范摆放,并在现场提醒市民“雨雪天气注意路面湿滑”。并在重点区域,安排专职工作人员引导用户有序停车,配合政府做好人员疏导和安全维护等工作,避免车辆乱停乱放和其他影响安全的情况发生。

ofo小黄车武汉城市相关负责人表示,为确保路面车辆正常使用的和人流密集处的停放,启动恶劣天气应急预案,实行24小时应急巡查调度制度,通过与城管、交管、街道办等部门共建的共享单车管理群实时跟踪路面车辆停放状况;通过ofo大数据平台实时监测热力分布图,来强化车辆密集处的运维储备,重点加强泛海、菱角湖、大智路和汉正街、武胜路、中南、汉街、光谷等地铁口人流密集区域的巡检,同时根据天气情况,增加巡检频次,确保发现任何情况及时处理,全力保障广大市民安全用车。”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