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股价为何在2017年上涨了46%?
2018-01-11 09:34:00 来源:腾讯科技

图:特斯拉Model 3

腾讯科技讯 据外媒报道,作为汽车行业最受关注的股票,特斯拉股价在2017年大涨了45.7%。

是什么驱动了这一上涨?虽然特斯拉股价的波动性一直很高,但该公司去年最大的新闻很可能就是这一上涨的动力,那就是备受期待的Model 3终于上市。

Model 3是一款紧凑的四门运动型轿车,起售价为3.5万美元,是特斯拉首款“入门级”车型。更重要的是,这是一款被投资者寄予厚望的车型,有望让特斯拉从一家小众的豪华电动汽车厂商转变为销量巨大的主流汽车厂商。

但在Model 3量产的道路上,特斯拉遭遇了许多坎坷,这导致其股价在2017年也经历了不少艰难时刻。

在Model 3年中上市前,市场存在很多疑问:特斯拉能否兑现它对这款汽车的承诺?在这些担忧平息后,特斯拉股价迅速大涨。但由于迟迟不能提高产能,特斯拉股价又出现了颠簸。

2018年开年,特斯拉调整了对Model 3的产能展望。该公司如今预计,Model 3产能将在第一季度末达到每周2500辆,在第二季度末达到每周5000辆。

如果特斯拉被迫再次调整这些目标,其股价在2018年很可能出现另一个震荡行情。(编译/弘艺)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