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神”巴菲特:我们未持有任何比特币,也未做空比特币
2018-01-10 22:54:00 来源:腾讯科技

BI中文站 1月10日报道

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首席执行官、“股神”沃伦·巴菲特本周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无意持有任何类型的加密货币。

巴菲特在接受CNBC采访时表示,自己和公司不会持有任何加密货币,也不会做空加密货币,加密货的结局将会非常糟糕。“如果能够买到加密货币的五年期看空期权,我个人倒是很乐意这么做。”巴菲特表示。

巴菲特表示,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公司目前仍然专注于寻找那些优秀的企业,并且对它们进行投资。

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本周三刚刚宣布,已经扩大了公司董事会规模,新增Gregory E. Abel和Ajit Jain两位新董事,而公司的董事会成员也增加到了14人。

同时巴菲特和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的副董事长查理?芒格将继续担任公司的原有职务。(编译/音希)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