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荔枝完成D轮5000万融资 熊本熊之父操刀VI系统
2018-01-10 22:54:00 来源:腾讯科技

腾讯【一线】作者张帆

1月9日,荔枝宣布完成D轮5000万美元融资,由兰馨亚洲领投,新兴的媒体和互联网投资平台EMC跟投,泰合资本独家担任融资顾问。荔枝CEO赖奕龙表示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产品研发和用户体验的升级。

他说,在产品方面,荔枝将会继续改进录音技术,最大限度地还原现实生活中对声场的感受。荔枝方面对腾讯科技表示,ASMR声效科技将普通声源智能转化为ASMR声效,实现声音虚拟现实(S-VR)场景。

“熊本熊”设计师水野学为荔枝设计了VI系统,据悉,这是其首次和中国公司合作设计LOGO和吉祥物。对于VI系统的吉祥物Teki,水野学现场表示,“在设计Teki时,我们思考的并不是如何制作一个吉祥物,而是如何将荔枝本身拟人化。”

截至2017年12月,荔枝拥有超过1.5亿的全球注册用户,3000 万月均活跃用户,300 万月活跃主播,以及超过1亿期音频节目。据悉,目前荔枝的语音直播月收入已近1亿规模,并且已经实现规模化盈利。

【一线】为腾讯新闻旗下产品,第一时间为你提供独家、一手的商业资讯。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