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信6.1版本新增斗脸视频交友 表情游戏开启实时PK
2017-10-25 17:40:46 来源:汉网

“对面人的表情真是太搞笑了,看着他我都差点忘了这是在实时PK!”魔性十足的脸部表情实时对战新玩法一经推出,迅速引起了网友的围观和“参战”。日前,于双平台全面上线的易信6.1新版本在“碰呗”模块下增加了“斗脸”互动玩法,鬼畜式脸部表情实时比拼为用户提供更具趣味性的视频社交体验,加速用户之间产生兴趣共鸣,增强易信APP的社交属性。

“碰呗”新玩法:实时PK 表情称帝

视频社交的快速崛起,为人与人之间的沟通提供了便利,也让线上社交更加真实,同时,不可避免地产生了一对一随机视频聊天时“尬聊”的用户痛点。为此,易信6.1新版本在“碰呗”入口下新增了“斗脸”游戏,用娱乐化互动形式有效缓解了长期以来困扰视频社交的“尬聊”窘况。

易信“碰呗”相关负责人介绍,新增的斗脸游戏,进一步增强了“碰呗”视频社交的趣味性和用户的参与感,为“碰呗”用户在随机视频聊天之余提供了更多的娱乐互动选项。

斗脸游戏作为易信6.1版本“碰呗”入口下的主打模块,按键醒目,位于“碰呗”页面的下方中央区域。用户一键进入后,可随机匹配“表情帝”或邀请易信、微信好友一同开启60s表情实时大比拼。

\

游戏开始后,视频双方的屏幕上会不间断出现多种以易信“阿鸡米德”为形象的emoji表情,用户需要紧跟音乐节奏和表情变化进行脸部模仿。表情实时PK过程中,系统通过精准的人脸识别技术快速捕捉到用户的表情并识别其与emoji表情的匹配程度进行打分。用户玩家的最高分数将计入“碰呗榜单”,用户可通过榜单中的“斗脸实力榜”查询自己的排名,了解其他玩家的斗脸实力,也可与PK对象互加为易信好友,重复比拼,提升实时表情比拼战斗力。

\

易信“碰呗”用户“某一吕子”留言称:“玩了一晚上,根本停不下来,还和很多有趣的人交了朋友。斗脸里面的表情很丰富,需要不断的睁眼闭眼、张嘴闭嘴,看着视频里对方各种搞怪的表情,简直笑出了眼泪!这个斗脸游戏看着简单,要玩得6还是很难的,因为需要一口气完成笑脸、生气脸、左右张嘴、嘟嘴等十几种表情。”

除新增斗脸模式外,易信6.1版本也对“碰呗”主页面进行了重新布局,将“贴纸”工具从“美颜”功能中分离出来,并移至页面右上角。为丰富视频社交场景,“碰呗”新增多种贴纸, 更好地贴合视频社交用户的个性化需求。

\

天翼视频通话可置顶 场景优化操作更流畅

易信6.1版本除了在随机视频社交领域持续发力外,也对天翼视频通话进行了改造升级,用户进入天翼视频通话页面后,可通过右下角的“TV协助”功能置顶天翼视频通话。置顶成功开启后,天翼视频通话模块将会一直显示于易信主页面的最上方,便于用户一键开启。同时,易信6.1版本分别对ios系统和aos系统的操作场景进行了优化,布局清晰,用户体验更流畅。

\

据了解,易信是由网易和中国电信联合推出的一款随机视频社交APP,不断深耕视频社交市场,丰富“碰呗”随机视频聊天场景,致力通过娱乐互动的模式拉近视频社交用户距离,从而建立真实稳固的情感连接。

易信6.1新版本产品特色:

[新增] 碰呗新增斗脸游戏,表情帝视频PK

[新增] 更丰富的视频社交,碰呗新增多种贴纸,并能对其进行管理

[新增] 天翼视频通话TV协助中新增“置顶天翼视频通话”

[优化] 优化场景,体验更流畅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