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领地小蜜,领跑全国的个人流量模式
2017-10-20 13:06:03 来源:慧聪网

从互联网出现开始,个人的作用一直在不断被放大,而且不少网络公司都在努力提升个人在互联网中的价值,不论是个人的消费还是人脉关系,其实都能够在互联网中产生相应的价值,特别是每个人都会成为互联网产品的消费者之一,而第一个引导身边人进去消费的个体,作为个人流量的发起者,本来就应该得到更多的消费回报。

 

 

 

但是反观不少依靠个人流量起家的网络公司,在公司团队发展以后,却忽视个人流量所应该体现的价值和收益,让这些原本忠实的用户也逐渐脱离,特别是以个人人脉关系起步的互联网公司,这种现象特别严重。如何能够让个流量的价值得到更大的体现,让用户能够长期依靠自己的个流量得到收益,才是留着用户,让用户真正对这些网络产品拥有主人翁意识。

 

微领地小蜜APP以用户消费为切入点,为用户提供住家周围的小范围内商家的信息,为用户的生活带来更多的便利,更是让引导用户进入微领地的个体,能够长久的通过小蜜得到流量收益。不论是个人还是微型商家,都能够依靠自己长期的选择和引导,让用户进驻成为小蜜的消费人群,获得用户消费所产生的收益。

 

 

为了刺激和促进用户更多的参与其中,培养用户在小蜜微领地的消费习惯,小蜜APP不断开发和拓展各种新的服务和活动,为用户提供更多的红包和奖励。任何一款互联网产品在起步阶段都是艰难的,但是微领地小蜜凭借着更加成熟而优秀的关注点,更加重视用户个流量所带来的价值,一路披荆斩棘,取得让人惊讶的成绩。

 

不过在实际的发展中,微领地小蜜APP也面临市场的各种考验,并且根据市场的反馈,不断去完善自身的产品,在互联网行业中,为个体和微型商家,带来更多更好的服务,为消费者带来更优质便捷的服务,实现多方共赢的良好局面。

 

 

把线下的微小商家移植到线上,需要的不仅仅是金钱和技术的支持,更重要的是切实为商家提供更多的真实收益,才能够保证商家源源不断为微领地带来更多的用户,也是保证这款互联网产品能够长久生存下去的根本原因。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