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o小黄车“厉害了我的国”定制版单车现身武汉
2017-09-29 17:02:59 来源:汉网


 

汉网   近期,共享单车的原创者和领骑者“新四大发明”之一的ofo小黄车宣布,携手央视财经频道在北京、上海、武汉等多个城市调配“厉害了我的国”定制版单车,献礼国庆,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传递正能量。
 

9月29日,“厉害了我的国”定制版单车正式进入武汉,亮相于汉秀剧场门口。据悉,此次定制版单车投放严格按照有关部门的统一部署,将原有的部分小黄车更替为定制版单车。而原有同等量的单车将回收,根据ofo小黄车质量标准维护流程,返厂更新,保证武汉投放总量不变。

近期,央视财经频道推出《厉害了我的国》系列节目,展示了社会各界人士对祖国发展的喜悦之情。对此,作为“新四大发明”之一的ofo小黄车做出了积极响应。定制版小黄车以表现爱国主义情怀为设计理念,采用红黄和青花瓷两种配色,在车牌、转铃、车身和前后车轮处做了精心设计,凸显了祖国繁荣昌盛和历史悠久两大主题。

在武汉,ofo一直积极倡导和推动城市绿色交通理念,我们根据大数据和武汉城市出行热力图,提供精准的需求预测,还会根据武汉市民的出行习惯和大数据分析,不断对车辆进行及时有效的调度。并与交管、城管等政府相关部门共建共享单车微信群,政企联动,对相关单位提供的车辆信息,信息共享,对群内反映情况及时反馈及进行处理。积极采取联动机制,规范管理好共享单车。形成政府、企业、使用者齐抓共管、有序使用的“共享”服务体系.

目前,ofo小黄车已经进入包括英国、美国、新加坡、哈萨克斯坦、泰国、马来西亚、日本、奥地利在内的全球13个国家,其首创的无桩共享模式宣扬了绿色环保的出行理念,被新华社民族品牌传播工程办公室评选为“中国民族品牌”,也是外国青年眼中的“新四大发明”之一。

作为全球共享单车的原创者和领骑者,ofo已在全球连接了超过1000万辆共享单车,日订单超2500万,为全球13个国家超180座城市2亿用户提供了超40亿次高效便捷、绿色低碳的出行服务,共计减少碳排放超216万吨,相当于为社会节约了61515万升汽油、减少了103.5万吨PM2.5排放。ofo也已成为全球最大的、估值最高的共享单车平台。ofo也被国外青年和央视评为中国的“新四大发明”。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