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准备裁员5000人 竞争对手公开发推特捡漏
2017-07-14 14:35:00 来源:BI中文站

Salesforce首席执行官马克-贝尼奥夫

BI中文站 7月14日报道

微软在7月6日宣布公司将展开一项重组计划,其中包括在全球销售团队裁员10%,也就是说该部门将裁掉大约5000名员工。

它的竞争对手Salesforce也没闲着,打算趁机捡漏招募一些成熟的人才。

该公司首席执行官马克-贝尼奥夫(Marc Benioff)周四发布了数条推特,向被裁掉的微软员工们隔空喊话:“(你)被微软裁掉了吗?加入全球最大的客户关系管理(CRM)服务商吧。我们每天都在帮助客户取得成功。回报社会和志愿者服务也是你工作的一部分。”

贝尼奥夫在另一条推特中写道:“被裁掉的微软员工们注意了!请把你们的简历发到Salesforce,我们愿意招募你们!”

微软宣布公司将展开重组计划的同时,公司首席信息官吉姆-杜博伊斯(Jim DuBois)突然辞职了,但是目前还不清楚他的辞职与公司此次的重组计划是否有关系。

杜博伊斯和被微软裁掉的这些员工是否会接受贝尼奥夫伸过来的橄榄枝呢?这还有待进一步的观察。(编译/林靖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