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保通获数千万元A+轮融资,为企业员工提供一站式保障服务
2017-05-24 15:24:00 来源:腾讯科技

腾讯创业讯 今日,社保通正式对外宣布已于4月完成数千万元的A+轮融资,领投方为元璟资本,真格基金、火山石投资、知卓资本、RECRUIT国内资本等跟投。

此前,社保通曾于2016年5月完成3000万元A轮融资,官方称本轮融资金额因处于保密阶段,暂时不便透露,不过额度在数千万元。

据腾讯创业(微信公众号:qqchuangye)了解,社保通于2015年上线,当时主要从To B的社保代缴服务切入。目前除了社保通外,公司还推出了薪资通、入职通、普保通等产品,为企业提供员工从入职开始的一站式服务。

社保通的客户主要集中在大中型企业和高速成长型企业。包括如家酒店集团、361度、鸿星尔克、RIO、小黄车、小蓝单车、聚美优品、瓜子二手车,以及绿地、美的、万科等公司。官方透露,目前社保通服务的客户已超过2000家企业,而且这一数字还在快速增长。

除了代缴社保等服务外,社保通与银行也进行了合作,现在与兴业银行合推“兴业社保通卡”,主要是给代发企业做工资卡。

社保通CEO李贤威表示,目前阶段社保通已经逐步实现盈亏平衡,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系统升级、直营网点扩展、大数据及医疗健康领域研发、员工深度服务等。他认为,社保通未来会朝着大数据与智能化发展。

社保通投资方、元璟资本合伙人刘毅然评论说,社保服务正是人力资源服务的基础和刚性需求,市场潜力巨大。而在其中,社保通尤其擅长开拓行业头部客户,为行业树立标杆,推动人力资源服务效率的整体提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