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屏人人爱 iPhone SE获得美国消费者满意指数最高分
2017-05-24 10:24:00 来源:腾讯科技

腾讯科技讯 据外媒报道,虽然大屏幕已经成了智能手机行业的主流,但苹果“非主流”的4英寸iPhone SE却在一年一度的美国消费者满意指数(ACSI)评比中力压各大旗舰“意外”夺魁。

在评比中,iPhone SE拿到了87分(满分100分)的高分,胜过了5.7英寸的Galaxy S6 edge+和5.5英寸的iPhone 7 Plus。

除了这三台,参与这次评比的还有20款新老产品(大多数为苹果和三星),这些产品的得分徘徊在70-85分之间。

参评机型排名和得分

“过去几年里,屏幕越来越大成了智能手机的发展趋势。”ACSI常务董事大卫-范安伯格说道。“但显然,用户依然对体型便携、价格低廉的iPhone SE兴趣十足。”

ACSI的评分来自于对美国36194名用户的采访,这些用户为随机选取且通过email联系,整个采访过程从去年5月一直持续到今年4月。随后,ACSI将这些数据输入自家的“因果计量模型”并最终得出消费者满意度。

iPhone SE诞生于去年3月的苹果春季发布会,其实该机就是个换芯版的iPhone 5s,它用上了更快的A9芯片和12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不过,借助399美元的低定价,iPhone SE依然是许多用户的最爱。

今年苹果并未更新iPhone SE,只是在维持原价的情况下对该机内存容量进行了升级。凯基证券分析师郭明錤认为,今年上半年我们恐怕无缘见到新一代iPhone SE了。(编译/锐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