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玉华率省政协委员视察我省2023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
2023-08-01 18:00:00 来源: 湖北日报

7月28日,省政协副主席杨玉华带领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部分委员,到我省2023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现场,视察招生录取工作。

杨玉华一行实地察看了录取检查组、信息网络组、计划批件组、网上答疑组、远程服务组等工作环节,与现场负责同志及工作人员深入交流,并听取省教育厅关于2023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情况汇报,对前期招生录取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杨玉华指出,高校招生录取工作事关国家人才选拔,事关广大考生和家庭的切身利益,工作责任重大,社会关注度高。在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省教育厅和省招办坚持全流程精准管理,做到政策公开、流程清晰、操作规范,用心用情服务考生,做了大量细致工作,招生录取工作进展平稳。当前,招生录取工作时间过半、任务过半,希望继续坚持严的标准、实的作风、细的要求,精益求精做好后续各项工作,确保阳光招生、平安招生、廉洁招生。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