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云彦视察2023年度普通高校招生录取现场
2023-07-31 17:15:00 来源: 湖北日报

7月27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云彦率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部分组成人员到我省高校招生录取现场,视察2023年度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实地察看录取检查组、信息网络组、计划批件组、网上答疑组、远程服务组等团队工作情况,现场听取省教育厅关于今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情况的汇报,与在场负责同志及工作人员深入交流,仔细询问招生进展、征集志愿、服务保障等情况,近距离观摩工作人员录检操作、网上答疑有关流程。

杨云彦强调,高校招生录取工作事关国家人才选拔,事关广大考生切身利益,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严格规范管理,全力维护高校招生录取公平公正。要严格落实高校招生录取工作责任、招生政策和招生计划,确保高校招生录取工作平稳有序实施。要发扬“人民至上、以生为本”的服务精神,坚持认真负责、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严守安全底线,确保高校招生录取工作零失误、零差错,努力让每个考生都能享受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