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新宇检查我省2023年高考招生录取工作
2023-07-31 17:15:00 来源: 湖北日报

7月24日,副省长、省招委主任邵新宇来到我省高考录取现场,检查高考招生录取工作,看望慰问工作人员,强调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以极端负责、严谨细致的作风,确保招生录取公平公正,圆满完成高招录取工作。

邵新宇一行实地察看了录取检查、信息网络、计划批件、网上答疑等工作环节,与现场工作人员深入交流,向他们表示慰问,并对前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邵新宇指出,高考录取直接关系广大考生和家庭的切身利益,要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作风将高招录取各项工作抓实抓细,确保高招录取公平公正、有序开展。

邵新宇强调,要严格执行阳光招生政策,严格依据考生成绩和志愿顺序投档录取;要依法依规,严守招生纪律规矩,维护高招录取的严肃性和公信力,确保录取过程安全、工作队伍安全;要温馨细致服务考生,及时发布招录信息,主动做好咨询答疑,及时回应考生和家长关切;要密切关注社会反映,主动接受社会各界监督,精准细致服务,确保今年高招录取工作圆满完成。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