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示个性课堂 薛峰幼儿园助力教师成长
2023-03-24 15:02:00 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林杉)头雁引领,雁阵齐飞。3月15日-3月16日,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沌阳街薛峰幼儿园开展管理人员和年龄组长交流展示课活动,充分发挥引领示范作用,提升教师教学能力和业务素质,促进教师专业化成长。

展示课。学校供图

看一看、说一说、猜一猜、演一演……小班教师李思思通过绘本与游戏的结合,丰富幼儿的游戏经验,调动幼儿的情绪,让幼儿了解走、爬、摇、跳、跨五个走路形式,发挥了幼儿的主体性和积极性。

大班教师黄正芳打破以往单一的歌唱式教学,将节奏、歌唱、鼓点伴唱有效地结合起来,通过不同的歌唱形式,对音乐进行诠释,给枯燥无味的音乐课堂增添了许多的乐趣。她以自身的音乐素养感染着每一位幼儿,让幼儿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体验了不同的歌唱形式。

展示课。学校供图

“学会关注幼儿的学习过程,真正站在儿童的立场,为儿童创造自主发展创造的必要条件。”中班教师万娇表示,活动为教师们搭建了交流展示的平台,助力幼儿愿学、乐学、会学、学好。

园长李艳妮寄语教师们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示范引领每一位教职工勤练基本功,在业务上不断提升,创造良好的比、学、赶、帮工作氛围,让大家在教学中不断成长。“教者有所得,听者有所悟,学者有所学。”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