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等地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学习二十大 教育在行动 · 一起学
2022-11-30 09:45:00 来源: 湖北省教育厅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 一个时期教育系统的首要政治任务。开展直播宣讲、组织知识竞赛…… 各地通过多种形式广泛开展学习宣传活动,和教育小微一起走进湖北、广东、贵州、西藏的学习现场——

湖北省

近日,湖北教育系统“学习二十大 师生进基层”巡讲活动启动。243名师生进基层巡讲队伍,由全省教育系统党的二十大代表、全国最美教师、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全国最美高校辅导员、全国最美大学生等师生代表组成,巡讲内容包括“总书记的话现场听”“总书记的话深入学”“总书记的话记心上”三个模块,用微镜头、短视频、好故事,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向深入。

广东省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近日,广东省开展“奋进新征程 共创强国业”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知识竞赛活动。竞赛活动分线上、线下两个渠道进行。线上开展“答题达人”竞赛,线下团队竞赛分初赛、晋级赛、总决赛三个阶段开展。

贵州省

日前,由百名书记、千名教师、万名学生组成的“百千万人”大宣讲活动在贵州教育系统正式启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班子成员、在职厅级干部、市(州)教育工委书记和高校党委书记、全省大中小学思政课教师、高校学生党员等,通过坚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结合不同岗位背景和青年实际,运用青年视角、青年方式、青年话语,深入师生群体广泛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宣讲。

西藏自治区

近日,西藏自治区高校师生宣讲团面向全区各高校师生,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第一场宣讲。党的二十大代表、那曲市特殊教育学校校长次仁拉姆进行了线上直播宣讲。高校师生宣讲团由全区7所高校11名师生组成,包括从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干部、思想政治教育领域专家学者、思政课教师、教书育人楷模、最美辅导员、最美大学生等群体中遴选的优秀代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在全区高校组织开展8场巡回宣讲。

来源 | 综合自 长江云客户端, 深圳新闻网,贵州教育微信号, 西 藏日报 客户端

信息来源:微言教育

—— 看完请点个 在 看 鼓励一下辛勤的小编 ↓↓↓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