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广州日报应用大学排行榜出炉 文华学院位列湖北民办高校第一
2019-05-14 13:27:13 来源:汉网

汉网消息(通讯员 童玲)近日,广州日报数据和数字化研究院(GDI智库)发布了“2019广州日报应用大学排行榜”,在“2019广州日报应用大学排行榜—民办院校TOP100(不含独立学院)”中,湖北省仅有两所高校列前十名,其中文华学院位列全国民办高校第四,湖北省民办高校第一。

在湖北民办院校排名中领先的文华学院,在全国891所参评本科高校中位居第175名。此次排行榜的发布,标志着文华学院连续三年在“广州日报应用大学排行榜”中位列湖北民办本科高校中排名第一。

据了解,GDI智库发布的国内首个全样本应用大学排行榜,把公办普通本科高校、独立学院和民办院校在同一体系下进行评价,以应用指数、学术指数、声誉指数、二次评估指数四个一级指标建构综合指数,通过采集国内891所本科院校(非博士培养单位)2014年至2018年的数据进行统计分析,应用大学评价标准渐成体系日臻成熟,意在倡导有条件的普通本科高校向应用型转变。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