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两小学百余学生携手“种地” 撒播种子感受“粒粒皆辛苦”
2019-05-09 11:33:49 来源:汉网

汉网消息(通讯员 饶润)5月8日下午,江汉区天一街小学四年级的77名同学,在老师们的带领下,来到了位于蔡甸区的东方小学,和那里的孩子们一起进行了一场劳动实践活动。

在东方小学的劳动实践基地,孩子们播撒蔬菜种子,栽种辣椒、番茄的小秧苗,第一次参与这样的田间劳动的孩子们说,虽然是在炎炎烈日进行播种,但是劳动是非常的快乐,也让他们感受到了农民伯伯的种植的艰辛。他们也表示,以后要更加珍惜餐桌上的食物,珍惜农名伯伯的劳动成果。

据天一街小学副校长张纯介绍,此次天一街小学与东方小学联合开展的劳动实践活动,是他们多彩小班第二期共同体第一次的活动,目的是培养孩子们热爱劳动,学习基本的劳动技能。接下来,他们将会和共同体的其他学校,陆续开展相关活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