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 “碧桂园杯”随州市中小学生书法美术大赛颁奖盛典圆满举行
2019-04-28 18:26:33 来源:汉网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入推动“品质随州”建设,4月27日上午,碧桂园鄂北区域与中共随州市委宣传部、随州市教育局、随州日报社联合举办的“碧桂园杯”随州市中小学生书法美术大赛在随州碧桂园营销中心举行颁奖盛典。

现场

本次活动,历时四个多月,收到900余幅书法、绘画作品,这些都凝聚着老师们、同学们的心血。通过网络传播投票,吸引10多万人参与,点击阅读量超100万人次。

评审环节

经过初筛,两百多副作品来到现场参加比赛,评审团分小组对作品进行评审,筛选出一二三等奖。

随州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孙国成

随州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建伟

随州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罗毅

随州日报社党委副书记、总编辑:桂运东

随州市教育局副调研员:赖守军

随州市书法家协会主席:张郁

随州市美术家协会主席:龚凤鸣

随州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王道升

随州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程义文

碧桂园鄂北区域随州城市公司执行总裁:陆伟东

碧桂园鄂北区域办公室主任:杨雯熙

碧桂园鄂北区域随州城市公司执行副总裁:白杨

碧桂园鄂北区域随州营销总经理:刘权

 

嘉宾致辞

随州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孙国成

州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建伟

 

随州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孙国成对碧桂园的支持表示感谢,大力赞扬了碧桂园的社会责任担当。同时,随州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建伟对碧桂园为促进青少年传承中国传统文化所做的贡献表示认可。

碧桂园鄂北区域随州城市公司执行总裁:陆伟东

 

碧桂园鄂北区域随州城市公司执行总裁陆伟东说:“碧桂园深耕随州十二载,从城南到城东,用宜居大盘响应随州城市新格局。作为首批入驻随州市的地产名企——随州碧桂园,强烈的社会责任感驱使着我们懂感恩、知回馈。”

 

颁 奖

大赛评委嘉宾依次为获奖小选手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并与获奖选手合影留念。随后,我们将对优秀作品进行装裱,在随州碧桂园营销中心、随州市博物馆、随州传媒中心等地展出。同时,随州市教育局将选送优秀作品,继续参加省级评选。

孩子是祖国的花朵,碧桂园一直秉持“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的企业使命,旨在通过这场比赛,挖掘随州“炎帝神农故里、编钟古乐之乡”的历史文化积淀,弘扬中华文化,传承书画艺术。同时,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希望通过孩子们精彩的书法、充满想象的绘画来表达大家对祖国的热爱,对祖国繁荣昌盛的美好祝愿,在孩子们的心中种下一颗爱国的种子。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