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口一小学诗词节开锣 数百学子用古诗“吟春”
2019-03-25 15:47:25 来源:汉网

汉网消息(通讯员 饶润)“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在全校三百名多名师生的诵读下,江汉区清芬路小学“清雅诗词 芬芳你我”诗词节开赛啦!开幕式现场,全校语文老师和同学们分享的关于春天的古诗,带领同学们一起走进春意盎然的诗意世界。

此次的诗词节,老师们还为同学们准备了两千张诗词贴纸,只要咱们的同学们跟大队委或者是老师以“接下句”的方式对出古诗,顺利过关,就可以获得一张清雅诗词达人的贴纸,在为期半个月的诗词节期间,获得诗词贴最多的同学,可以获得清雅诗词小达人的荣誉称号;全校各班也将开展清雅诗词班级的评选。

江汉区清芬路小学的德育主任何璐介绍,诗词节的开展,不仅是贯彻落实江汉区“诵经典 习汉字 练运算”师生素养提升工程,更是在扎实开展学校“四节四课”特色传统课程,继承与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进一步夯实学生基础、丰厚教师底蕴、提升学校文化品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