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1000个学位,长江日报公益行动向中小学生提供课外辅导
2019-03-05 00:08:57 来源:汉网

武汉晚3月4日讯(记者邓小龙)3月5日是学雷锋纪念日,即日起,长江日报教育传播院联合武汉市民办教育培训机构协会发起公益行动,免费提供1000个春季班学位,面向贫困家庭及一线环卫工人子女进行课外公益辅导。

武汉市民办教育培训机构协会于2018年成立,旨在进一步规范武汉市民办教育培训行业,促进依法办学、安全办学、诚信办学、科学办学和品质办学。参与此次公益活动的“好学优课”是该协会副会长单位,目前在全市共有16个校区,活动提供的教学内容覆盖1—9年级语文、数学、英语3科,各科还设有同步班、素质班等不同班型。有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公益行动的学位均由该机构提供,相关家庭可根据子女实际情况就近选择校区及班型报名,只需出示相关证明,即可免学费就读春季班,且报名科数不受限制。

在教育主管部门近年来发布的“武汉市培优机构白名单”中,“好学优课”连续上榜。该校校长李晓聪表示,困难群体需要来自社会的支持,以环卫工人为代表的劳动者,也值得全社会尊敬。与长江日报联合发起此次公益活动,是一次全新的尝试,“在不断推动优质教育资源均衡发展的过程中,希望我们民办培训机构也能贡献力量。”

本次活动报名时间为3月5日—3月31日。一线环卫工人报名时需携带子女出生证明及单位开具的工作证明;贫困家庭报名时需携带子女出生证明及学校开具的证明。活动咨询电话为:027-82883966,18502714463。校区分布、课程分类等更多信息,通过扫码关注“超级云课堂”微信公众号,回复“好学优课”即可详细了解。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