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氪公布2018年新经济榜单:VIPKID获评“在线教育之王”
2019-01-10 12:38:49 来源:北国网

近日, 以“新经济之王”为主题的36氪WISE大会在京举办。在线教育领军品牌VIPKID凭借全球范围最快的增长速度和良好的用户口碑赢得“在线教育之王”称号,继续在垂直赛道上实力领跑。

本届WISE新商业大会聚焦新经济的模式变革和商业创新,汇集了对新经济发展做出重大贡献的各行业“新经济之王”。其中,阿里、百度、科大讯飞各领域头部企业纷纷入选新经济榜单。新技术除了对人们的生活产生巨大影响,也在驱动教育产业的巨大变革,VIPKID借助互联网、人工智能等新技术为全球孩子带来大量优质教育资源,强大的业内驱动力赢得了评委一致认可。

数据显示,当前VIPKID付费学员数已突破50万,遍布全球63个国家和地区,平台上北美外教超过6万名,每天课程数量超过18万节,且这一数据仍在迅速增长。根据中科院过去一年发布的《2017年中国在线少儿英语教育白皮书》显示,VIPKID一家独占55%市场份额,在线少儿英语每两个学员中就有一个在VIPKID学习,强大的行业影响力可见一斑。

以产品立命的VIPKID在技术提升教学效率上也不断取得创新突破。2018年8月,VIPKID率先推出全球第三代教育技术引擎,在最高级别安全保护体系、全球最稳定的网络系统以及教学全场景AI全覆盖上继续成为行业技术标杆。在新技术与教学效果结合上,VIPKID创造性地借助绿幕抠像和视频-动画合成技术打造的互动式课堂、AR变脸等教学产品,将外教教学与可视化、空间化的虚拟场景相结合,实现了在线英语学习的全景化体验,成为行业首创。

目前,VIPKID的技术研发人员数量近1000人,占公司总人数的五分之一,持续致力于在线教育领域的技术研发,成为技术赋能教育的行业驱动力量。在知识产权媒体IPRdaily联合incoPat创新指数研究中心发布的“2018年全国独角兽企业发明专利排行榜”中,VIPKID也成为在线教育行业中拥有专利最多的企业。

未来,在线教育产业作为新经济发展的重要驱动,将迎来巨大发展空间。以VIPKID为代表的教育创新企业,正在致力于用技术将颠覆整个教育版图,裂变出更多教育新模式、新可能、新未来,让更多的孩子享受到高品质的在线学习。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