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中学,学中玩” 一起中学让学生走出学习困局
2018-10-15 16:26:36 来源:东方教育在线

玩,是孩子们的天性,所以,寓教于乐成为了很多教育机构的主打法则,西方著名心理学家Piaget在一百年前就肯定了“玩”的重要性,Piaget认为“玩”是孩子的天性,是孩子认识世界、开发学习能力的工具;玩在本质上也是一种智力活动,通过大量的玩耍能够体验生活中的科学、培养自信,同时也能学习知识和建立规则。“玩中学,学中玩”一起中学让学生走出学习困局。

近年来,各大科研、教育机构都在尝试、探索能够让低龄孩子在“玩”中学习的创新教学方式,将“寓教于乐”贯穿到整个学习环节中以增进儿童的学习兴趣与提升学习效果。而借助人工智能技术实现个性化兴趣教育是目前市场上一些在线教育企业采用的创新教学手段,通过对学生日常学习数据的分析,线上教学平台能够向其推荐针对其知识薄弱点设计的个性化练习,答题闯关、同学答题PK便是其中的练习形式之一。在近几年的在线教育平台内,越来越多的家长朋友,教师朋友,还有资深教育专家都发现,在持续练习的过程之中学生的学习效果获得了显著的提升,让孩子的学习不再苦恼。一起中学主要是针对初中生的学习课程和特点进行趣味性、个性化的课后学习和辅导,真正的让孩子“玩中学,学中玩”,让青春期的初中生,对学习产生兴趣,这也是一起中学给孩子们带来的最大收获,同时呢,也解决了家长朋友的苦恼。

一起教育科技的创始人兼CEO刘畅认为,人工智能技术在帮助学生更好地接受知识与提升学习效率的同时,在未来还会帮助学生更合理地规划成长方案和实现兴趣拓展,从而发掘每个人的个性和天赋,尊重并真正着眼于学生自身的发展,回归教育中“最值得珍视的精神与价值”,“玩中学,学中玩”,一起中学让学生走出学习困局。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